社畜画手会很久才更一次 / 目前又回坑文野了 (推陀/太/果/西/涩) CP主推陀太不拆不逆 / TWST单推Azul
只画自己喜欢的。

七宗罪「暴食」


罪名意义:浅层意思是浪费食物、沉迷享乐。

狭义的观点认为暴食等于浪费食物。但从广义来说,也是指“沉迷”于某些事物,包括酗酒、滥用药物、囤积不必要物品、沉迷赌博玩乐而不思进取等。
范围非常广。而我给中也採用的是“酗酒”。


总之这个比起昨天那张色慾是最让我纠结的一张了。文野裡都是努力活下去、寻找生存的意义甚至渴望救赎的角色,这样浪费食物毫无作为沉迷享乐的我真的找不了,直到我找到了一个解析:酗酒,就觉得可以把中也放下去了。

文野裡中也和三次元一样很爱喝酒。酒品不好会发酒疯是众所周知的事(虽然漫画裡有发酒疯的只有小番外)

背景是酒窖,陈列着各式各样的酒。这点其实还希望更加细心去找中也喜欢的酒类,但原谅我当时肝力不足。


我自己的解读是这样。
面前的食物:被切成牛排样子的生肉、主餐盘是红色肠子、眼球。
白色的碟子上沾着的不知道是肉汁还是洗不乾淨的血。
眼球大概就能让人直觉觉得上面都是人肉吧。

这是联想到中也在文野裡是黑手党,想必手下也死过不少人。杀了那些人之后,所有东西都必定由他承担、吃下去。

另外,照理来说应该是要有刀和叉子,可能看起来很怪为什麽会少了一把以为是我画少,这裡解释一下。

我觉得中也这麽一个好人杀了人不会完全没有罪恶感(或许只是前期,后期已经完全习惯这种日常)

他会做这些事完全是为了任务、为了组织、命令,而不是单纯地去杀。


中也其实本质上是一个好人,里里外外都是,心思也很细腻,和他三次元的诗一样。想必若是不需要,他不会无意义进行杀害,即使他本身的体术甚至是异能力都强到没多少个人能打过他。所以少了叉子,代表那些被他杀死的人他其实也不想吃下去。

(之后才想到如果有一把叉子放在旁边但他不去拿可能更好表现这点;;)

全都是使命、任务、命令,或是为了组织、为了部下、或者特典小说「羊」的伙伴们。


其实很多东西画的时候没有考虑这麽多,但之后想解析的时候想到可以这么表达。简称逼逼


希望大家也喜欢这一张。

如果能发现的话,我是跟着最轻到最重的罪名来日更

而明天开始会是贪婪,这张我本身很喜欢,所以届时也会长篇大论。


然后因为中也爱喝酒、酒品不好真的人人皆知,我就没有把这麽明显的元素放在主要来表达了。毕竟还是更偏向让大家了解多一点三次元或文野裡大家不知道的中也,其他角色也是如此。


在这里发有点压力,感觉我的观点很浅显,而身边都是很厉害的太太们。但还是尽我所能解释自己的图让大家理解。赶作业赶时间是理由也是个借口(不)


塔罗牌明信片通贩链接

评论(21)
热度(5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on ビヨ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