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画手会很久才更一次 / 目前又回坑文野了 (推陀/太/果/西/涩) CP主推陀太不拆不逆 / TWST单推Azul
只画自己喜欢的。

文豪野犬「七宗罪」系列

有烫金也有覆亚膜(正面全烫金+背面部分烫金)

大概定价RMB50一套附特典……


我很想搞个淘宝通贩,但想看看这里有多少人要QQ

想要的小伙伴举个手好吗,如果有一定数量我再考虑

因为我是海外党;;要找代购要运送(不然大家的邮费会很坑)

也好方便当个印调调查,我这里库存也不多了;

如果没有就当我问问就好XDD


补个通贩链接:淘宝通贩

评论(69)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on ビヨ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