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画手会很久才更一次 / 目前又回坑文野了 (推陀/太/果/西/涩) CP主推陀太不拆不逆 / TWST单推Azul
只画自己喜欢的。

親愛的Veon生賀【24HR/22:00】

这个宰……好苏!!!!!!!!!!!!!!!!!(暴风哭泣)

我我我我被撩了……!


weiwei:

*祝親愛的  @Veon 被溫柔被愛所對待♡

*黑時宰乙女

*已同居&戀人設定


夜晚是黑手黨的時間。

正當太宰治帶著部下將任務目標解決後,嚷嚷著「下次這種任務就交給中也解決好了。」時,他接到妳打來的緊急聯絡。

*

妳一人走在幽暗的街上,身旁的路燈僅發出微弱的光線,將妳拉長的影子與黑暗融合;不知何時妳被幾個小混混給盯上,他們在後頭尾隨著妳,而妳只好假裝並未發覺,卻悄悄拿出手機向他求救。

一心留意著後頭的後果是,妳被逼近了死路。

他們一步步接近妳,當然妳不可能待在原地而不做出反擊,妳抓緊包包打算隨機應變;這時,槍聲劃破寧靜。

當妳反射性的閉上眼後,再次睜開時,太宰治已將妳護在身後。

*

「敢動我的人,就應該付出相對應的代價。」太宰治冷聲回應,不再聽多餘的狡辯,一個手勢便令部下一同開槍

 

而他早已送妳至車上、把耳機戴到妳耳上(儘管他更想直接為妳摀住),確保妳將不會聽見任何聲響,待一切結束之後,他揉了揉妳的髮,告訴妳沒事了。

——我們回家吧。

 
 
夜晚是黑手黨的時間,若敢傷害他重視之人,死神的鐮刀將會前來收割你的靈魂。
评论
热度(33)

© Veon ビヨ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