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画手会很久才更一次 / 目前又回坑文野了 (推陀/太/果/西/涩) CP主推陀太不拆不逆 / TWST单推Azul
只画自己喜欢的。

親愛的Veon生賀【24HR/18:00】

我……我願意養這隻兔子!!!!!!!!!!!!!


weiwei:

祝親愛的 @Veon 感到幸福♡

*已同居&戀人設定


最終妳養了一隻棕色的兔子,牠有著水汪汪的鳶色眼眸,而且還十分喜愛與妳待在一塊,唯一煩惱的地方就是牠時常受傷,以至於時常纏著繃帶。

妳嚴重懷疑牠是第二個太宰治。

大多時牠是安分的,當妳坐在桌子前繪畫時,牠會在腳邊蹭蹭妳,像是在告訴妳「我在這」,這時妳會將牠抱起、放在大腿上,而牠也不會爬上桌上搗亂,只安靜的趴在妳腿上,偶爾妳會揉揉牠毛茸茸的耳朵,似乎還挺享受的。

只不過若妳忽略牠太久的話,牠會輕咬妳的褲子或是伸出舌頭舔妳的肌膚(特別是穿短褲時),真不知道這到底是這隻兔子的天性還是從哪兒學來的招式。

通常只要太宰治在,小兔子便待在籠子裡不靠近妳,但今天是個例外——小兔子像個橡皮糖般,無論妳怎麼哄牠,牠就是不肯離開妳腿上,就連太宰治回來了,他也毫不退讓。

而妳又捨不得硬將牠拉起,只好繼續保持著坐著的姿勢,最後是由太宰治面無表情的把他抓起、關進籠子裡。

妳向他詢問今天的小兔子怎麼那麼反常,太宰治笑著揉了妳的頭,「沒事的。」

妳永遠不會知道的是,當時太宰治心中咬牙切齒說著的「發情期」以及想把那隻兔子關在裡頭不出來的想法。

评论
热度(16)

© Veon ビヨ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