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画手会很久才更一次 / 目前又回坑文野了 (推陀/太/果/西/涩) CP主推陀太不拆不逆 / TWST单推Azul
只画自己喜欢的。

親愛的Veon生賀【24HR/12:00】

weiwei:

*祝親愛的      @Veon      學業順利

*太宰乙女

*已同居&戀人設定


每當冬季來臨時,妳都會將厚重的圍巾、羽絨外套……等保暖衣物放入太宰治的衣櫥內;出門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囑他,直到進入室內前都不準脫下任何一件。


尤其是手套。


先生的體溫一直都是偏低的,這點妳很清楚。


無論一同牽手漫步於街上時、環住他的頸尋求擁抱時或者感受他的愛撫時,妳所觸碰或被觸碰的溫度皆是微涼的,儘管如此妳也清楚的知道這並不能代表什麼,而這同樣地也無法動搖妳想要帶給他溫暖的心。

妳總要在他出門前牽起他的手,以自身的溫度搓揉他的手心,末了還要輕輕呼口熱氣,妳才心滿意足。



妳知曉,這點溫熱將會在他外出不久後被寒風給驅散,但妳依然深信著那刻的溫度能傳遞至他的心房。


评论
热度(15)

© Veon ビヨン | Powered by LOFTER